2006/03/13

小故事 6

Start


終於將手上的工作完成,距離往日本的日子還有兩日,再不執拾行李只會再嘈多一次,上一次去日本遊玩因大風雪關係,嚴重打亂行程,所以今次選擇了初夏去,期望天氣會好一點點。

十二天的旅程,如果是去其他國家,我會帶好多衣服、日用品跟我一起出發,但今次目的地是日本,還是預留多一些空間作回程用較好,瘋狂購物是女人的本色,外地旅遊更加放肆,毫不理會她可以使用的行李空間有多少,女人隨時比男生更敗家。

「準備好行李?」妮恩問我。

「差不多了,妳呢?」

「哈哈,不是妳幫我拿嗎?我只帶兩個空的行李箱就可以了。」她已經瘋狂!

「好。我明天接妳。」


我和妮恩帶了一袋輕便行李,三個空空的行李箱乘搭機場快線前往機場,有點不像一個十二天的旅程。

「詠兒也跟我們一起去,但即日回港,哈哈!」

「公司stand-by call?

「無錯!」

「難為了她送我們一程。」

在等候確認機位期間,我和妮恩先去快餐店吃早餐,雖然航班提供熱食,但我和妮恩都寧願自費,好過吃一些無味道,無水份的飛機餐,不過餐裡的糕點、蔬菜、生果這些簡單不過的食物,都會擺進口裡,令我失望的機會非常少。


踏進豪華的商務客艙,看見可以接近平躺的坐椅,柔和的暖色調燈光,完全為這次旅程增值。這一班航機全機滿坐,看見詠兒不停的走來走去,我和妮恩這兩位著數乘客還是乖乖地睡覺好了。

1 則留言:

匿名 說...

商務的確係好正...
不過係倫敦返香港坐足十三粒鐘, 都係唔舒服.

最後, 完全訓唔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