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7

給自己的手信

一大一小,每一次翻閱,總會有愛不釋手的感覺!



大本精裝十月尾的時候已經送到我手,因為想俾一個小驚喜俾朋友,所以留到今日先o係blog到講。

一個機緣巧合下見到hypo廣邀Windows白老鼠出版大本精裝,眼見12平方印刷質素良好,就做了他們其中一隻白老鼠。同樣使用易明的web介面,drag and drop好容易就可以編排內容、樣式,而我們3個所謂"旅行家"也利用其中一頁寫了點點遊西藏後的感想...



到手的時候份量十足,滿分的質感,而hypo的印刷技術確實把握得很好,希望將來能夠帶給Windows的使用者更多優異產品!



旅行的時候好多時只記得買手信給親友,給自己的呢? 隨著印刷技術平民化,給自己的手信,現在可以自己親手做了!





至於你有沒有機會閱覽這世上這唯一的三冊,哈哈,就要看看你的緣份了!

2 則留言:

匿名 說...

很可惜錯過了做白老鼠的機會啊!!
不知還須要等多久才可以給我們Windows客戶訂製呢!?
心急死了!!!!!!!!

匿名 說...

你好,我在hypo blog上見到你的分享~ 我也是香港用戶,想問你是用那張信用卡付款呢?

我試了hsbc和hang seng也不行,不知道是不是因為verified by VISA 功能?我已經排好版,到最後一步才process不到,很無奈 -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