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22

當勇敢愛,遇上,就這樣好了

個人頗抗拒聽一o的咁慘o既愛情歌,特別夜晚晚添,不過
好 貼合現在的心情~

用「過客」來形容自己這一刻的身份,自己也嫌太好!噓!
家裡有三件東西確認永遠不會送出去的...


《勇敢愛》
一個人 孤單的降落 擁擠得 只剩下寂寞
天晴了風吹的時候 淚水連記憶蒸發了
放開手 心才會自由

愛走了 不能再擁有 心灰了 不會再重頭
怎麼會就這樣錯過 連再見都還來不及說
這幸福 是那麼脆弱

想念 我還想念 愛沒有終點 雖然你不在身邊
天空 依然燦爛 我可以期待 下一次能 勇敢愛

風停了 剩塵埃飄落 夢走了 誰來叫醒我
曲折你曾陪我度過 給我的比你帶走的多
不回頭 心才會遼闊

你永遠不會明白 你錯過了我的愛

想念 我還想念 愛沒有終點 雖然你不在身邊
想念 那麼想念 要多少改變 才相信愛已走遠
天空 依然燦爛 我可以期待 下一次能 勇敢愛


《就這樣好了》
我不想 再為你哭了
當我們都已說好了
沒必要去負責 每個人的快樂

就當聽完了這首歌
你有選擇離開我的資格
捨得都已不算什麼

雨過天晴後的天色 一切都值得
也許寂寞比較不適合 去給彼此拉扯

答應了我要很快樂
盡量唱著我們的歌
在你的世界 我偶爾只是個
不同的過客就夠了
答應了我 你會很快樂
幸福到處隨手可得
把眼淚全都流乾了
把快樂都定格 就這樣好了

就當聽完了這首歌
你有選擇離開我的資格
捨得都已不算什麼

雨過天晴後的天色 一切都值得
也許寂寞比較不適合 去給彼此拉扯

答應了我要很快樂
盡量唱著我們的歌
在你的世界 我偶爾只是個
不同的過客就夠了
答應了我 你會很快樂
幸福到處隨手可得
把眼淚全都流乾了
把快樂都定格 就這樣好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