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08

Smartone-Vodafone IV ‧Treo

Smartone-Vodafone IV

收到壹週刊的投訴版內容:












數碼通真的要好好檢討自己於新聞頻道做了什麼...
我的投訴個案還未完結。


Treo

我的Treo650用了近一年,還是十分滿意。
有好多朋友問,為什麼我的電話那麼巨型...


初初我都不習慣用這麼巨型的電話,但慢慢發覺她的可愛,一流的SMS管理軟件(好像用MSN /ICQ Messenger),整合式電話簿、記事功能,超長備用及通話時間,還有我最喜愛的PalmOS!

美國出了Treo700w,Windows Mobile 5仍然很難使用,不想再用Start,不是我杯茶。

沒有留言: